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来源:易名中国
6月14日讯,近日,3声母域名gtj.com以43328美元,约29.4万元的价格海外结拍。

图:gtj.com


  域名gtj.com注册于2000年,距今已有整整十七年历史。含义方面,其具有“搞团建、国土局、固体胶、宫廷剧、搞特价、柜台机”等诸多意思,适合搭建娱乐、影视、电商等多种类型的站点。

  据查,gtj.com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gtj.cn/.com.cn/.net也都各有其主。

  3声母短小精悍,尤其.com后缀,在市场颇为吃香,交易总是不断传出,不久前我们还报过wds.com、yhp.com、fby.com扎堆结拍的消息,这类域名比较好找终端,只要含义过得去,不愁没有人买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在好搜搜索“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在有道搜索“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在搜狗搜索“国土局、搞特价”3声母域名海外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