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来源:易名中国
6月14日讯,又是一笔大交易!海外经纪Dave Evanson透露,nom.com以8.65万美元(近59万元)易主。

图:当前查询网上3字母.com的行情


  目前,3字母.com的行情价是小六位数,nom.com能以中六位易主,其实力不容小觑。由于该域名仍在sedo平台托管,买家身份尚不清楚,但也有人猜测,会不会是国人买的?又或者遇上了终端?

  3字母时常被看做某个公司或品牌的缩写,很容易被投资人和终端盯上。此前,OCS集团就花近79万元买ocs.com,ada.com被曝为医疗终端百万元收购,Leverton公司以37万元的价格收购并启用lvn.com……

  那么问题就来了,nom.com有什么含义,会对应怎样的终端呢?

图:墨西哥强制性安全标志


  此域名对应墨西哥强制性安全标志(Normas Oficiales Mexicanas),该标志是一项安全标准认证,常见于电信、家庭电气用具、灯具等各类具有潜在危险的产品上,在墨西哥当地极具权威性。

  同时,“Nom”也是“Nominal(名义上的)”、“National Online Meeting(全国网络会议)”、“Natural Organic Material(天然有机物质)”等诸多词语的缩写,字符简短,便于记忆。

图:《Princess Nom Nom》


  与之相对应的是两款小游戏,其一是画风很萌的放置点击游戏《Princess Nom Nom》,其二则是《美味银河(Nom Nom Galaxy)》。此外,它还对应德国知名腕表品牌“诺莫斯”Nomos,商业价值不小。

  据了解,nom.com是这段时间以来卖得比较好的3字母域名。在这之前,fly.com也被曝高价易主,类似的域名消息还有很多,像hpu.com、ujw.com、exm.com等都传来喜讯,足见其颇为受宠。

  作为市场上流通性较强的硬通货,3字母.com一直以来热度不减。据外媒透露,在2000年初时,3字母.com在海外的价格介于1000美元~3000美元之间,如今随着行情的上涨,已经有不少达到六、七位美金。

  虽然今年,海内外的市场行情都有些下滑,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把3字母.com当做精品进行投资。在国内,这类交易也特别多,许多米友致力于挖掘一些含义比较好的3字母.com,希望能够卖给终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在好搜搜索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在有道搜索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在搜狗搜索远超行情价!3字母域名nom.com易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