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易名中国

6月13日讯,新顶级域名的出现和流通,圆了不少投资人的“精品梦”,也让不少米友看到了新的商机。而天生具有“俱乐部、社区”等含义的“.club”域名在投资者心中更是分量不小。


  .club作为新顶级域名,自在2014年5月7日开放注册以来就受到不少投资人、终端的关注,全面开放注册的当日就突破了25000个注册总数,发展至今2年的时间,其注册总量现已接近90万个。


  英文Club的含义简单好理解,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熟知度,给人的感觉也很亲切,投资、应用方面也很有潜力。在2015年海外高价结拍的30个非.com域名中,居首的就是以14万美金(约87万元)结拍的wine.club。

 


  同时,新顶级域名“.club”也被看做是有共同爱好的团体经常使用的域名后缀之一,像河南建业球迷俱乐部就启用了hnjy.club;域名Lending.club也被美国金融公司Lending Club借贷俱乐部以约16.14万元收购;亚马逊也启用了Alexa.club和Fire.club。


  2017年6月8日,注册局联合易名中国火热开启“.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大量精品保留域名参与竞拍,一场为期8天的“.club盛宴”目前正在进行中,8.club、lvyou.club等好米等你来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在好搜搜索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在有道搜索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在搜狗搜索只剩3天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火热进行中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