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来源:A5交易  

近日,据海外投资人乔治·基里科斯(George Kirikos)报道,今年4月疑似交易的2字母叠域名HH.com,如今证实被国人收购!

QQ截图20170612102758

  域名HH.com注册于1991年,有“皇后、花卉、画画、好货、航海”等丰富含义,适合搭建成电商、金融、鲜花、娱乐、航海等领域网站。对应的有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group.com)、HH漫画(hhcool.com)、中国红河网(HH.cn)、华汇集团(cnhh.com)、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huahuijs.com)等多个终端。

  该域名早期被Hecker&Harriman持有,在1998年这家公司归Hecker Law Group(赫克律师集团)所有后,域名HH.com自然就在Hecker Law Group手中。据悉,HH.com在1998年之前没有数据显示其被其他人持有过,因此Hecker&Harriman公司很有可能就是HH.com的原始注册人!

  从外媒报道的消息来看,域名HH.com从Hecker Law转到到中国域名交易平台62.com,从whois信息来看,域名目前在中国人的账号名下,看来就是被国人收购!

QQ截图20170612104006

  乔治·基里科斯(George Kirikos)称,在676个二字母.com域名中,中国投资人已经拥有166个精品二字母.com域名,占比24.6%,美国有344个字母.com域名,占比50.9%。

  至于交易价格,外媒推测域名HH.com的交易价格至少为大六位数(美金),甚至达到七位数美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在好搜搜索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在有道搜索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在搜狗搜索最新消息:叠域名HH.com证实被国人收购!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