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英文域名kettle.com在NameJet平台,以49989美元,约人民币34.52万元结拍。

  域名kettle.com注册于1996年(烧水用的),距今已有21年的时间。翻译中文有“壶、小汽锅”的意思,由于属于常见词汇,因此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非常适合搭建成美食、烹饪等平台。
  除此之外,Kettle还是一款国外开源的ETL工具,纯java编写,可以在Window、Linux、Unix上运行,数据抽取高效稳定。对应的终端有PentahoKettle开源中文社区(ukettle.org)。
  英语是国际通用官方语言之一,虽然在国内目前不占主导优势,但英文域名可以说是国内域名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如今英文域名除了国外企业有所需求外,国内一些企业也在追求简单易懂、好记的英文域名。使用这类域名方便拓展海外市场业务。但投资英文域名还需谨慎,毕竟在国内不是主流域名,在投资时还是要选择那些常见词汇、大众认识的英文单词域名比较稳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英文域名kettle.com超34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