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鼠标一点,就收入上百元,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天天守在公路边上‘吆喝’,既不安全,还忍受日晒雨淋,太感谢移动公司这个平台了。”四川甘孜泸定县杵坭乡的李大姐告诉记者。
  据了解,杵坭乡的红樱桃由于栽培历史悠久和品质优良,被誉为“中国红樱桃之乡”,目前全乡种植面积已达1000余亩,每年4月下旬樱桃集中上市,产量近百万斤,由于受诸多因素影响,果农守着丰富的特产为外销发愁。
  得知这一情况之后,四川移动甘孜分公司联合本地电商企业主动联系,与杵坭乡农户开展了电子商务合作,通过四川移动“和小宝”电商平台拓宽樱桃的销路,增加农户收入。
  据甘孜移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为泸定樱桃的销售开辟了专区,以3斤98元全国包邮价格吸引用户,并制作了精美的带有地标性宣传的专属包装盒,仅仅半个多月的线上销售,“和小宝”累计交易500余件樱桃,完成交易额4.9万元。
  高原藏区的甘孜是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近年来,甘孜移动通过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帮助农户转变观念,致富增收。据悉,2016年以来,甘孜藏族自治州的松茸、虫草、牛肉干等农特产品通过“和小宝”外销金额已超100余万元,同时将州外优质产品引入州内,增强了地方经济活力。同时,为更好地帮助本地优质企业产品外销,甘孜移动还加大资源投入,提高商家积极性,通过自有宣传渠道进行产品推广,覆盖人次超过300万。
  “我们将立足‘圣洁甘孜’农特产品,以州外为目标,通过移动电子商务这一平台,让优质农产品飞出大山,让藏区广大农牧民脱贫增收。”甘孜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在好搜搜索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在有道搜索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在搜狗搜索甘孜移动电商平台助藏区群众脱贫增收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