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图为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发车仪式现场 蒲文思 摄

中新网贵阳6月9日电 (蒲文思)9日下午,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泉涌”工程——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发车仪式暨美乘网上线仪式在贵阳市白云区举行。

依托大数据,2017年3月起,为进一步落实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与市场的对接工作,全力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在学校、酒店、社区及机关事业单位食堂等渠道销售,在贵州省商务厅的指导下,贵州电子商务云在线采购平台美乘网开始筹备搭建,供应商招募工作也同步开始。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美乘网将以贵州优质绿色农产品为主要类目展开运营。目前已涵盖蔬菜、蛋禽、肉、粮油、调味品5个品类,覆盖蔬菜50余种。该平台通过在线平台服务为采购双方搭建桥梁,利用互联网解决贵州农产品品类分散,独立配货成本高,采购方采购不便、揽收难等问题。

图为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发车仪式现场 钟欣 摄
图为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发车仪式现场 钟欣 摄

在美乘网运营首日,平台交易量便突破3吨,涵盖蔬菜、鸡蛋、粮油、调味品等品类,这批订单在6月9日上午已由专车配送至各所高校,优质的菜品以及高效的物流配送获得高校采购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当天的发车仪式上,贵州电商云总经理周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贵州电商云还会构建更加完善的平台运行机制,继续深化与绿色农产品供应方、学校、酒店、社区、机关事业单位、物流企业之间的合作,秉承“阳光、高效、诚信、舒心”的宗旨,把贵州绿色农产品叫响、抓实、见效,让贵州绿色农产品走出山门,走向市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在好搜搜索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在有道搜索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在搜狗搜索贵州电商云在线采购平台上线 首日蔬菜交易量突破3吨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