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来源: 大河网(郑州)
大河网讯 由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金蝶医疗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联合举办的 “仁爱创新,科技惠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暨驻马店市区域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拉开序幕。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桂霞、副主任段民夫、副主任贾国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金蝶医疗副总经理刘丽春、金蝶医疗创新研究院院长易延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单位负责人及国内的多位医院管理者及信息化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及省市卫计委相关实施方案,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驻马店市医院服务水平,争当创新医疗服务的典型示范,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金蝶医疗签订了合作意向书。金蝶医疗将利用自己在移动医疗领域的优势,为驻马店市区域内医疗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公立医疗机构及具备条件的民营医院提供相应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建立基本就诊流程的移动闭环服务与管理,实现以“病人为中心”,帮助患者合理安排就诊时间,随时随地连接与享受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
无需下载注册APP,患者只需关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就可以获得“智能导诊、预约/当天挂号、就诊指引、门诊充值、我的账单、检验检查、我的住院、就医反馈”等全流程闭环的医疗与健康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医院,患者可以在线进行预约挂号、费用支付、查看检验检查报告、住院费用明细以及反馈就医满意度等全流程闭环的医疗与健康服务。

近年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在“互联网+医疗”趋势下先后开展了“120免费接诊病人”、“雨天送真情”、“为患者打伞”、“亲情式查房”、弹性工作制、增加服务窗口、在门诊就诊区设置免费饮水机方便患者等一系列惠民工程。在信息化建设方面,2015年底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建成河南省远程医学驻马店市分中心,上线远程会诊系统,借助“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化手段,可向全市加入河南省远程医疗专网的基层医疗机构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同时也可以向郑大一附院申请远程会诊,让患者在家门口医院就可以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如今上线的移动互联网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是医院自己的平台,是医院自身的移动互联网化,也是医院服务向移动互联网的延伸,为未来的持续扩展与更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打通了医院联系与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移动互联网医院是一个开放的“医疗服务连接器”,从院内到院外、从门诊到住院、从信息流到资金流、从医疗到健康全流程打通。(陈要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在好搜搜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在有道搜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在搜狗搜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发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