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6月7日至8日,由环球旅讯主办的“2017 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HMC)”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连锁酒店集团、经济型酒店、精品酒店及单体酒店、OTA、酒店科技公司、数字营销机构、投资机构及媒体领域的超过620位高层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围绕“重塑新一代住客体验”的主题展开探讨交流,共话酒店业发展与未来。

image001.jpg

环球旅讯首席商务官王京做开篇演讲

image002.jpg

“2017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签到墙

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品牌营销官刘可先生出席论坛,并从品牌营销角度就国际酒店品牌如何更好满足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精彩发言。

image003.jpg

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品牌营销官刘可出席论坛

刘可先生表示,中国酒店市场发展初期,国际酒店品牌确实处于引领地位,但中国人具有超强的学习能力,渠道和市场挖掘能力也具有天然优势,所以逐渐达到了目前双方互相合作学习的境况。以维也纳酒店集团为例,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10个子品牌,在超过200个城市布局超过1200家酒店,并拥有1.6亿会员资源的规模。不久前,来自欧洲的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与维也纳战略合作,维也纳全面负责Kyriad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及运营。维也纳本土化的优势已经为Kyriad在中国的生根发展做好了一切本土化的实际铺垫,也包括品牌打造的铺垫。在品牌营销层面上,维也纳正在移动互联网这条主航道上,加紧大会员和全生态的营销布局,这也为Kyriad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留下更好的机会和经验。

“中国酒店业需要合作方愿意了解中国并且爱上中国。”刘可用这样的话语作为对自己发言的总结。

奇迹:Kyriad(中国)亮相2小时即签约6家

说起维也纳酒店集团,人们不禁想起“延时退房”、“钟点房”......诸多中国酒店业首创、独创的经典服务。

这些响彻业内的优质名片及维也纳酒店集团积攒25年的行业经验,奠定了维也纳酒店集团“中档酒店第一品牌”的江湖地位,也印证其具有与国际酒店品牌展开合作的能力与实力。

2017年4月,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负责法国卢浮旗下Kyriad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及运营,迈出与国际市场联手举足轻重的一步。

image004.jpg

4月,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法国卢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刘可先生认为,中国本土酒店的发展能力与国际酒店的品牌体系相结合,达到“1+1>2”的效果,才是双方合作的价值所在。

image005.jpg

Kyriad(中国)酒店大堂

前不久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维也纳酒店集团一举拿下166份加盟合约,中端酒店“江湖霸主”地位更加稳固。

Kyriad品牌PPT亮相两个小时,便签下6家加盟商。这也彰显了作为代运营方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江湖影响力。Kyriad品牌以其“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价值主张,努力向目标客户传递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Kyriad品牌将法国浪漫主义元素与新中式文化底蕴结合,呈现一个全新的国际中高端商旅品牌,这是国际酒店品牌与本土酒店集团融合、合作的完美展现。

image006.jpg

kyriad品牌差异化卖点

Kyriad(中国),国际中高端商旅酒店,源于法兰西,中文名“卢浮酒店”,其汲取了法兰西的浪漫基因,打造浪漫酒吧、舒适助眠、健康美食、旅行书吧、世界空间等差异化酒店产品,希望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真正的放松。据法国卢浮酒店kyriad品牌中国区总裁谌业伟先生透露,第一家kyriad品牌酒店将在江苏扬州开业,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image007.jpg

Kyriad(中国)酒店啤酒吧

刘可先生强调,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酒店品牌,都将面临互联网机遇,维也纳将紧握互联网机遇,加紧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领域的布局。

image008.jpg

Kyriad(中国)酒店客房


关于论坛

环球旅讯(Tavel Daily)是专注于高品质旅游业新闻资讯的媒体,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移动互联网、会议等多层次、相互融合的跨媒体业务平台,为中国旅游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读者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新闻和资讯信息服务。

image009.jpg

“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是环球旅讯每年定期举办的酒店业年度盛会。以前瞻性的全球视角,分析和探讨在日新月异的数字化时代,酒店应如何更好地制定营销策略,利用技术和服务创新更好地提升转化率和客户忠诚度。“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为渴求真知灼见者举办、但不止步于此,更力求为渴望讨论、思辨和学习的业界领袖、学术界人士和观察家们提供思辨和交流的平台。

image010.jpg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在好搜搜索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在有道搜索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在搜狗搜索紧握移动互联网维也纳加紧布局全生态和大会员营销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