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来源:A5交易  
  据国外米友Ammudamus爆料,此前售出的域名France.TV已被法国电视集团启用!

  法国电视集团是法国国家性电视台,旗下有法国电视2台、3台、4台、5台扥多个电视台。此前曾启用国别域名FranceTV.fr。
  目前域名已经升级为France.TV。相较于原域名,新域名France.TV更为好记,并且.TV后缀,非常适用于电视、视频类终端,很容易与公司业务联系起来。新域名不仅契合企业品牌,又能体现行业特性,一举两得。而官网域名FranceTV.fr已用于跳转至法国电视集团公司网站francetelevisions.fr。
  据卖家Ammudamus称,出售的域名France.TV是一笔大交易,交易之后一直对终端有所关注,得知被启用后非常兴奋。不过具体价格并未曝出,终端出手,想必价格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在好搜搜索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在有道搜索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在搜狗搜索外媒爆料:法国电视集团启用.TV域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