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来源:中新网广西新闻
摘要提示: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桂林网购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以“高峰论坛+线下展会+精彩互动”为组织形式,为区内各地电商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广西电商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王亚东)6月9日,桂林高新区在信息产业园电商谷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桂林网购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以“高峰论坛+线下展会+精彩互动”为组织形式,为区内各地电商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广西电商发展。
  本次网购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桂林市商务局、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
  据网购节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网购节的高峰论坛主要针对工业、农村、老字号和电商创业等方面进行分享,邀请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上海财经大学、谷歌、慧聪网、阿里巴巴、京东、华智晟远、神州买卖提、百姓乐淘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互联网龙头企业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并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分享互联网领域最新动态,为广西电商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据了解,本次网购节还加入了许多娱乐元素和流行歌舞表演,并为市民群众特设了许多体验式展位,市民可以现场体验好吃好玩的特色产品,利用微信和支付宝参与一元秒杀,礼品大放送和各种公益活动,满足市民吃喝玩乐的娱乐要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在好搜搜索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在有道搜索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在搜狗搜索2017广西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桂林网购节即将举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