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来源:A5交易

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旗下独立短视频 App “头条视频”更名为“西瓜视频”,正式成为一个独立品牌。

67E361028EC380327AF44647FE6CC2D7E2938863_size127_w800_h335

  西瓜视频的前身头条视频于2016年5月上线,内容以PGC短视频为主,定位是个性化推荐的短视频平台。今年5月,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用户数达到1亿。因此今日头条更希望独立APP能够专注发力短视频业务。

  除了西瓜视频外,今日头条旗下还有火山小视频和抖音这两个项目平台,相关品牌域名huoshan.com和douyin.com均被今日头条拿下,其中douyin.com已被当作app官网正式启用。

  因此,西瓜视频究竟会使用哪个品牌域名呢?从以上两个品牌的域名来看,西瓜视频很容易让人想到双拼xigua.com,然而该域名在2014年就已被终端公司西瓜影音收购并启用了。相关域名xigua.cn被启用建站,品牌对应的四声域名xgsp.com也被终端启用。

  对于重视域名保护的今日头条而言,势必要给西瓜视频选择一个品牌域名。据西瓜视频负责人张楠介绍,西瓜视频还升级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使用了年轻人喜欢的西瓜红,再配以黑底基色,以突出视觉中心的播放按钮,围绕的7粒西瓜籽则代表产品希望724小时陪伴用户。他表示,希望西瓜视频能让用户的每一次刷新,都发现新鲜、好看,并且符合自己口味的短视频内容。

  然而与西瓜视频品牌相关的域名均退出流通市场,究竟会选择什么域名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在好搜搜索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在有道搜索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在搜狗搜索头条视频更新“西瓜视频” 相关域名均不在其手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