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来源:A5交易

作为米市拍卖市场的常客,三声母/字母域名非常吃香。近日又有一批短域名顺利结拍,具体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QQ截图20170609094128

  域名wds.com拍出31万元,有“舞蹈室、卫道士、武当山、五代史、文登市”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地区门户、旅游、舞蹈类网站。

  域名fby.com拍出22.1万元。有“翻白眼、服兵役、妇保院、风暴眼、丰宝源”含义,建站上适合娱乐、军事、女性保健、母婴、科技等行业,潜在终端有西安丰宝源二手车交易中心(fby008.com)等。

  三字母域名imq.com、ofj.com、xle.com分别拍出12.2332万元、12.1万元和11.55万元。

  其中imq.com中的字母i可以理解为“爱”,有“爱米圈、爱木器、爱麦圈”等含义,适合搭建域名、建材等类型的网站。

  域名ofj.com有“哦房价、哦风景”等意思,字母o有语气词“喔、噢”的意思,fj含义众多,因此能对应不少类型的终端。

  域名xle.com有“写了、信了、笑了”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写作、金融信贷、娱乐类平台。

  无论是三声母还是三字母域名,短域名依然是目前乃至以后的一大主要投资方向,字符简短、对应品牌又利于记忆,迎合了不少终端的需求,是终端最爱的域名种类,因此也被众多投资人看好,其未来的投资潜力和升值空间,都很值得期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在好搜搜索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在有道搜索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在搜狗搜索短域名显优势 wds.com拍出31万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