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来源:易名中国

2017年7月7日,全球域名行业年度盛会——GDS(Global Domain Summit)峰会将于中国域名之都厦门开启。峰会是由商务中国、百度云、阿里云、GoDaddy等域名行业领军企业、域名行业领袖、业界专家共同举办的行业盛会,是全球高规模、具拥有深度影响力的域名业界盛会。


  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承载着互联网的连接枢纽功能。随着时代发展,从最初的互联网门牌号,逐渐成为企业品牌、企业资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7GDS全球域名峰会主旨着眼于域名行业的未来发展,探讨域名行业发展新机遇,谋合作创共赢!

 


  峰会将广邀全球域名行业领袖,搭建国际性的域名行业交流互动平台,话题将涵盖全球&中国域名发展趋势分析、域名交易趋势、全球化交易、域名应用与创新、新顶级域、域名金融、域名安全、品牌与商标等业界时下热门话题进行探讨,共同挖掘域名行业创新商业模式。


  据了解,本次GDS峰会参会嘉宾均为全国乃至全球域名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或业内知名的投资人,如:UniregistryCEO—Frank Schilling、Sedo全球销售总裁—Matthias Meyer-schonherr、孔德菁、徐俊、航叔(沈晓航)、厦门书生—庄良基、洪国樑、王伟林等人。


  出席本次峰会的单位也超过200多家,包括:gTLD/ccTLD注册局、New gTLD注册局、海外注册商、国内注册商、交易服务商、域名贷P2P、域名拍卖平台、域名解析商、广告资源合作、域名法律专家、其他服务商、知名互联网媒体等。


  GDS2017全球域名峰会还将举办域名产业千人晚宴,并评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注册&交易&拍卖&金融平台、中国最具潜力的注册&交易&拍卖&金融平台、中国最具影响力域名媒体等多项权威奖项。


  同时,千名域名行业精英将参与域名专题闭门会,峰会还有现场域名拍卖会,将在全球多平台线上线下同步拍卖,参拍域名均是用户提交的精品,以及部分注册局保留的精品域名,将有数万投资人同时参与竞拍,精彩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本次峰会首次设置了GDS杯足球对抗赛、域名圈厦门环岛骑行、域名圈厦门企业走访等活动,让更多的域名社群圈内圈外的人参与见证此次盛会。


  目前,大会官方网站(gdsday.com)和H5报名页面均已上线,大家可以通过访问站点来了解大会更多详情并报名参会,且在第一时间得知大会的相关进度与讯息。本次峰会采取门票制,点击:http://www.gdsday.com/?page_id=1259可了解详细门票价格,购买入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在好搜搜索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在有道搜索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在搜狗搜索全球域名大会:一场不容错过的域名行业盛会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