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来源: 央广网(北京)

央广网成都6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签署2项合作备忘录、达成60多项中俄企业初步合作意向……6月8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从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6日起,2017年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活动首次走进俄罗斯,开启合作交流之行。

俄罗斯是本届“欧洲行”活动的最后一站。期间,“创业天府·菁蓉汇”在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技园举行。24家成都高新区企业参加了斯科尔科沃国际创新创业大会的开幕仪式,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科技创新创业企业碰撞新思维、新创意。

当天下午,“创业天府·菁蓉汇”俄罗斯专场活动也在斯科尔科沃科技园举行。成都高新区、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与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在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共同促进成都与俄罗斯中小企业、大学、科技园在技术创新、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菁蓉汇现场,中俄双方企业代表做了项目推介。成都高新区企业——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旗下无人机产品的介绍。“公司主要生产纯电动,垂直起飞、水平飞行、垂直下降的无人机,解决了无人机起飞的场地问题,飞行设计技术领先全球。”该公司副总经理时翔说,科技企业“欧洲行”活动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搭建起平台,帮助企业学习并引进全球更高、高尖端的技术,同时,也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开拓市场,把中国制造带向全世界。

当地时间6月7日,中俄经贸投资合作论坛及中俄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在莫斯科举行,成都高新区、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与俄罗斯小型创新企业援助基金会(FASIE)、俄罗斯创新技术中心联盟签订关于推动金砖国家框架下中俄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6月7日当天,24家成都高新区企业与83家俄罗斯企业进行了约70场对接洽谈,达成了60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表示,成都高新区高度重视与俄罗斯的科技经贸合作,希望通过科技企业“欧洲行”活动搭建平台,让双方企业了解沟通,促成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和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技园播种发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在好搜搜索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在有道搜索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在搜狗搜索成都高新区科技企业欧洲行 首次走进俄罗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