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来源: 南方都市报(深圳)

被誉为“互联网女皇”的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玛丽·米克(Mary Meeker)公布了2017年互联网趋势报告。这是她第22次公布该年度互联网报告,也是硅谷最受期待的权威报告。今年的报告包含了众多信息,从智能手机、网上搜索、数字娱乐到云计算和医疗保健等。

fbeba2fb-ba2b-452e-b548-790343847b58.png

报告提到:云正加快整个企业的变化。全球云基础设施迅速增长,份额正逐步接近传统数据中心。2016年,全球公有云与私有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达360亿美元,占IT基础设施建设总支出的37%,比2014年增长37%。

企业云服务,是公认的下一个蓝海,未来基于云的SaaS应用也将会得到很快成长。对于互联网巨头来说,云基础设施是掌控下一代互联网和中小企业的入口。而金蝶精斗云 (原友商网),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面向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的战略布局,在这场竞争中,具有一定的先天优势。

精斗云致力于打造一个SaaS云服务平台,囊括了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协同办公等众多功能模块,相当于一个企业服务超市,企业能够结合自身需求各取所需。对小微企业来说,这是一套系统性、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够用综合性的服务能力来满足企业零散且处于不断变化中的需求。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精斗云已覆盖超过100万家企业和组织,用户总量突破400万,注册客户同比增长超过50%,在线SaaS服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5%,付费客户的续费率保持在75%以上。

8f098fc5-beee-411e-a0ec-3bb2819231e2.jpg

根据报告,未来企业软件将会从永恒的内部软件到基于云的SaaS应用再到移动为先的智能应用。精斗云洞见于此,于2017年5月19日发布了精斗云APP,APP融合了精斗云提供的企业管理服务和云之家提供的即时通讯、移动办公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积极应对数字化转型中的管理挑战,实现组织内外部高效沟通协作。

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光学表示,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转型与升级的主力军,从报告中发现94%企业尚未使用企业云服务,这说明精斗云助力小微企业转型云端仍任重道远。未来,精斗云将持续完善与丰富小微企业云生态,打造中国最大的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

关于金蝶精斗云

精斗云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RBU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10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上高效管理生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在好搜搜索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在有道搜索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在搜狗搜索2017互联网女皇报告解读,金蝶精斗云助企业云服务破局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