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7年6月7日,泓景兴业集团总裁、国投兴业基金总裁杨蔚考一行拜访国务院国资委下属协会中国企业促进会,协会会长康全红热情接待了国投兴业基金一行。

(中国企业促进会康全红会长、国投兴业总裁杨蔚考)

双方就筹办陕西分会、合作交流PPP项目、特色小镇等项目达成一致共识,期待尽快合作。

中国企业促进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办,在国家有关部门支持下,依法设立登记的面向全球的组织,并接受国家部委的业务指导。是世界组织及各国政府联系中国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全体华人华商共同的家园。

国投兴业基金是泓景兴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管中心贵州省信用委员会会长单位,于2016年底在深交所前海股权中心挂牌,代码366190,是中国十大资产管理公司品牌企业(品牌价值五十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非证券类企业股权投资管理、产业项目投资管理、创业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的金融类投资管理服务公司。

(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投资基金公司)

地方政府丶中小企业(产值5000万以上)首选国投兴业基金,承担国家级中小企业融资任务,为全国各地方政府免费提供融资方案!产业基金丶PPP丶BT丶BOT丶EPC等项目投融建一体化,成本低,时间长,无风险,共建共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在好搜搜索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在有道搜索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在搜狗搜索国投兴业基金高层拜访中国企业促进会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