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来源:搜狐
6月8日讯,资金链断裂、股价暴跌、高管出走、供应商上门讨钱、20亿公司债终止发行……乐视近来负面新闻不断,这不又遇到了囧事,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图:乐视云盘


  由于不法分子利用云盘存储传播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文件,乐视云盘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其督促用户在2017年6月30日前做好备份,二级域名cloud.le.com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cloud”的中文意思是“云”,乐视选用由le.com延伸出来的二级域名cloud.le.com作为流量入口,没毛病。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依托le.com的品牌影响力,创造出源源不断的流量。

  只是无论是当家域名le.com,还是cloud.le.com,似乎都无法改变乐视的窘境。乐视如今四面楚歌,乐视云盘的关闭更是被看做“屋漏偏逢连夜雨”,其实它的关闭也不是一点征兆都没有。

  早在2016年10月份,乐视云盘就曾暂停用户视频上传功能。随着国家对云盘的专项整治,从去年到现在,已经有多个网盘关闭,其中不乏酷盘、UC网盘、金山快盘、360云盘等知名网盘。

  监管和盈利是这两年网盘关闭的主要原因,目前市场份额较大的是百度网盘(yun.baidu.com)和腾讯微云(weiyun.com)。随着关闭潮的出现,未来个人云盘或将告别免费,迎来寡头时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在好搜搜索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在有道搜索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在搜狗搜索乐视云盘将停止个人服务 可惜了域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