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来源:米友1号网

一位海外客户来询价xinguang.wang,最后以500元成交了。该域名注册于2015年,从交易后的whois信息看到,其持有人为“xinguang wang”,恰恰与域名一致,域名已被他续费到2023年。

xinguang.wang

访问xinguang.wang,已跳转到他的个人微博http://blog.kansea.com,原来,他的真名叫王昕光,是一位来自中国的程序开发者,现居日本。他购买这个域名,一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二是为了更方便访问自己的博客。

另一个名字域名jianxin.wang(王建新、王建鑫)也在6月5日成交了。

一个人,忘了什么也不会忘记自己的名字,因此没有比自己名字更好记的域名。如果你的家人、亲戚、朋友、同学、同事,以及对你感兴趣、想认识你的人,想了解你的近况,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上输入你的名字(比如xinguang.wang),一回车就能打开你的博客、微博或个人主页,真是太方便了。

比如,你去求职一份工作,HR能通过你名字域名的个人主页快速找到你的简历,详细资料和项目经验,你的兴趣爱好,你的生活写照,对于双方都是最方便、最省时的。

又比如,你要去相亲,可以在碰面前先把自己名字域名的个人主页发给对方,让对方先对你有一个“预读”,会更便于两人之间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信任感,找到更多共同话题,提高成功率。同样,也可以尽可能避免无效会面。

.wang刚好是“王、汪、旺”姓氏的拼音,这三个姓氏在全国的总人数应该超过一亿人。尤其是王姓,在《百家姓》中排第8位,是中国第一大姓氏,世界三大姓氏之一,也是中国最古老的一个姓氏之一,全国约有9500万人。

域名具有唯一性,而同名同姓的人却很多,先下手为强注册或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是最明智的,时间越早其成本越低。

如果你的名字域名先被同名人得到了,你再想拿回来就难上加难了,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在好搜搜索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在有道搜索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在搜狗搜索全国约有9500万人姓王,你保护自己的名字域名了吗?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