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来源:域名城 
06月08日消息 近日,一枚地区双拼域名jingzhou.com以64990美元(超44万元)的价格结拍。
 
  提起荆州,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最近历史大剧《思美人》中楚国建都于郢,就在荆州市荆州区纪南城,所以此地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并且历史上还有诸葛亮借荆州的故事,三国时期,荆州也是群雄逐鹿之地。2012年又被入选“2012年度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双拼域名jingzhou.com注册于2000年,距今有17年的历史,所对应的含义除了荆州外,还有“靖州、京州”等,但以城市名称命名的域名,发展潜力最大,由于其地区性指向强,可以搭建该城市的旅游、文化、房产、服务等各个领域的终端平台。该类型的域名简单易记,含义直观,能够省去一大笔推广与宣传的费用。
 
  地方名的双拼域名由于其独特的优势,在米市上成交价格向来不低,如以前报道的“北京”beijing.com以千万元高价交易,“南京”nanjing.com以770万元结拍、“包头”Baotou.com近40万元结拍等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双拼域名“荆州”jingzhou.com超44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