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来源:A5交易

 海外投资人Mike Mann出售域名,往往比成本价高出不少。近日,他在海外社交网站爆料称,售出两枚英文组合域名wellofthesoul.com和sunchat.com,交易价格为9888美元,约6.7万元人民币打,而成本最低仅为8美元!

QQ截图20170608141350

  域名wellofthesoul.com注册于2012年,是由Mike Mann公司手工注册的,翻译有“灵魂之井”,适合搭建矿泉水等饮料品牌。该域名主体是由四个单词组合而成,虽然字符较长,但记忆起来并没有难度。

  另一枚域名sunchat.com注册于2003年,有“阳光聊天”的意思,适合搭建成聊天类平台。该域名是Mike Mann在2012年8月以150美元的价格收购而来。

  虽然这两枚域名卖出五位数的价格,但从成本来看,可以说是获利颇丰!域名投资不仅仅考验投资目光,更重要的是耐心,守住米就是守住财富,不急于一时,到合适的时机再出手也是一种绝佳的投资方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在好搜搜索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在有道搜索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在搜狗搜索Mike Mann五位数售出两枚长域名 成本价仅158美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