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来源:域名城
06月08日消息 今日,数梦工场宣布已完成7.5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光大实业资本等,投后估值超过10亿美元。数梦工场官网启用域名dtdream.com。
 
  数梦工场成立于2015年3月份,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杭州、南京三地设有技术中心及创新研究院,在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数梦工场是基于阿里云独立研发的飞天平台,面向政府、金融、公共事业和企业,提供场景化的数据服务,让数据创造价值,帮助用户面向全局解决问题。
 
 
  数梦工场官网启用域名dtdream.com。其中“dt”是“Data Technology”的缩写,意思是数据处理技术,马云曾提出“IT(Information Technology)时代是以自我控制、自我管理为主,而DT(Data technology)时代,它是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的技术”。英文单词dream则是梦想的意思。该域名与品牌名称相对应,便于输入与记忆,同时也有利于企业的推广和发展。
 
  据查询,数梦工场已经保护了相关的全套域名,相关的dtdream.com/.cn/.com.cn/.net都在该公司的名下,看来域名保护意识非常强,怪不得一直得到阿里巴巴的支持。
 
  “我们所要构建的,是一个新型的互联网。”梦工场董事长兼CEO吴敬传说,在平台侧,数梦工场秉持“以云为基、数据环流、互联网+、安全可控”的16字平台战略。“数据是新型互联网的驱动力。数据蕴藏着无限价值,但数梦工场强调:沉睡的数据没有价值,数据环流才能真正产生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在好搜搜索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在有道搜索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在搜狗搜索数梦工场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保护全套相关域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