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来源: 易名中国
6月8日讯,短字母域名在记忆、输入等方面颇有优势,因而在市场上尤为吃香,深得投资人的喜爱。近日在拍卖会上,小编也发现两枚不错的短米,它们分别是:cf.cc、sj.cc。

图:字母


  .cc作为全球通用域名,原是位于澳大利亚西北部印度洋中Cocos和Keeling岛的官方授权域名。由于“CC”可以理解为英文“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缩写,使得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对其表示青睐,商业潜力巨大。

  二声母域名cf.cc此次的结拍价格为139999元,其有“采访、吃饭、厨房、车房、车服、财富”等诸多含义,还对应了一款热门射击游戏“穿越火线”(CF),目前这款游戏官网域名为cf.qq.com,可见该域名的投资价值和应用价值都十分不错。

  二声母域名sj.cc的结拍价格同cf.cc一样,为139999元,sj.cc含义众多,“手机、数据、世界、社交、设计、商机、水晶”等等,其与手机、社交、在线教育、打车、电商等都有联系,适合搭建的网站很是广泛。

  尽管目前米市的主流还是以.com/.cn为主,但是得益于二声母域名的“短”,以及稀缺的独特价值,对于品牌的宣传也是非常有利的,因此也丝毫不影响二声母.cc在投资人与终端中的受欢迎程度,每每结拍或者交易,价格都很喜人。比如“游艇”yt.cc、“乳品”rp.cc均以六位数结拍,山人收购“鲜花”xh.cc,“财富”cf.cc超15万元结拍等等。

  可见此类精品域名增值保值的优势还是有的,总之,简短、好记、易输仍然是域名不变的法则,短字母域名普遍具有这些优点,可以说,占据着一方制高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在好搜搜索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在有道搜索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在搜狗搜索二声母域名cf.cc和sj.cc双双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