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来源: 南方都市报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第366届哈佛毕业典礼上说,没有更高远的使命感,这个创业公司不可能梦想成真。

6月5号,迈迈车新域名(www.onmmc.com)更新及正式上线,标志着迈迈车迎来新起点。2017年,迈迈车全新品牌升级,同年1月上海、南京、杭州和苏州开店;5月济南、重庆、成都和深圳四城又开新店。与此同时,A轮融资完成。

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迈迈车:快速发展,颠覆行业

就新域名上线一事,迈迈车创始人兼CEO江奇涛先生说道,二手车行业的发展远超乎我们想象。现在,我们要做的是不断优化自身优势,心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迈向新的高峰,这条路上没有终点,我们唯有不断前行。今天,是我们新的起点,从这里出发,兑现我们的初心。

公司团队把迈迈车当做一件产品来设计,去雕琢。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设计还是以商业化的基础。江奇涛先生认为,两者缺一不可,迈迈车新域名上线,既考虑在功能上的人性化,也有商业的基因。在用户良性增长的基础上,所有的运营、渠道、商业化才能有所支撑。迈迈车有能力搭建一个更强大的平台,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

突破行业壁垒 强化自身优势

传统二手车市场,卖方通常会被拼命压价,而买方又会被车商提价,还要面临真实车况被隐瞒的风险,可以说两端的用户体验都非常差。用户不满足于目前标准化的市场现状,希望自己的独特需求被商家留意。在项目进展及与用户沟通的过程中,发现每一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消费需求。因此,迈迈车从各个环节就注重是否都符合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江奇涛先生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冒出太多新理论,乱花进入迷人眼,企业反而丢掉了一些最本质的思考,丢掉了对人心,对人性的思考,抓住人心,比抓住流量更重要。迈迈车的商业模式,正是去掉花哨的环节,从透明的源头解决用户的需求,行业的痛点。让卖车更透明,更便捷。

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据了解,迈迈车最快成交时间是一天。如此快速、便捷、高效,取决于迈迈车在服务上,国际化专业检测评估团队,国际化ARQS检测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资深评估师,双重保障让车检报告100%准确全面,严把车源质量关。

今天,我们既看到迈迈车的努力,也亲眼目睹迈迈车的成就。

迈迈车有着更高远的使命,从创业公司成长为一家伟大的公司。迈迈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星辰和大海的征途未必一帆风顺,迈迈车的宏伟格局和惊人魄力正在步步彰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在好搜搜索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在有道搜索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在搜狗搜索迈迈车新域名全新上线 彰显行业大格局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