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来源: A5

近日不少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继“爱情观”aqg.com等域名结拍后,bub.com、awj.com、pxu.com、wza.com也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QQ截图20170608100631

  域名bub.com拍出27.2万元。从品相上看,ABA品相为该域名加分不少,价格自然比同类高出许多。含义上有“步步、布布、步兵、不笨”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教育、游戏、军事网站等。

  域名awj.com拍出14.95万元。字母a有“爱”的含义,因此可理解为“爱我家、爱玩具、爱网剧、爱文具”等含义,搭建成家具、玩具、影视、学习用具等网站非常合适。

  域名pxu.com拍出12.4万元。有“排序、飘絮、谱序”等意思。虽然没有特殊含义,但字母PXU是abbr.Pleiku; Vietnam 越南、por X-ray unit轻便X射线装置的缩写。

  域名wza.com拍出11.89万元。含义上有“我最爱、无障碍、玩杂、网站啊、文章啊、微整啊”等,适合搭建成交友、网站建设、文学、美容等网站。

  目前三字母.com域名基本在小六位数,由于这类域名字符简短,是建站的最佳选择。在域名市场,短小精悍的域名深受米友和终端支持,用来投资和建站都是绝佳选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在好搜搜索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在有道搜索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在搜狗搜索消息不断!域名bub.com等域名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