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来源: A5

 最新一期的DN交易榜(5.22-6.4)新鲜出炉,在本期榜单上,不少短字符域名表现不错,其中域名lola.com以55万美元,约人民币374万元。

QQ截图20170608111729

QQ截图20170608111736

  域名lola.com注册于1998年,原持有者是BCBG Max Azria集团的时装设计师,该集团创立于1989年。品牌Lola是其旗下的一款时装品牌,该公司在今年3月申请破产,在这次申请破产拍卖中,域名Lola.com也得到了法院批准并出售。

  据悉,BCBG集团今年3月申请破产时只剩下20万美金现金,域名Lola.com交易价竟高达55万美金。没想到Lola.com竟在危难关头带来一笔意外之财!

  三字母域名CPT.com以6.9万美元,约47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三。该域名注册于1994年,有“裁判台、潮牌团、产品图、唱片通”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竞技、服装、音乐等网站。

  另一枚三字母域名DTU.com以2.78万美元,约19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五。含义有“地图、斗图、短途”等,适合搭建成地图网站、旅游平台等。

  两枚四数字域名1003.com和1227.com分别以4.5万美元和3.5万美元的成交价排在第三和第四位。从品相上看,这两枚域名均是ABBC类型,带有一定规律,品相不错,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金融、导航、游戏等领域。

  除此之外,一枚双拼域名Gaibang.com荣登榜单,含义有“丐帮、该帮”,其中“丐帮”一词在中国武侠小说中使用频率很高,为国内用户广泛知晓,适合搭建成武侠游戏类终端。

  本周DN榜结拍了不少短域名,如此看来,其中三字母域名占比较多。如此看来,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投资人都更加青睐具有短小精悍特点的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在好搜搜索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在有道搜索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在搜狗搜索DN榜:公司破产 品牌域名拍出374万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