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来源:中新网
 6月6日上午,湖南省国税局、湖南省地税局与6家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这是湖南省级税务机关首次联合与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等6家企业是湖南省诚信纳税、守法经营代表。签订协议后,将向税务机关报告组织结构重大变化等重大涉税事项,配合税务机关开展税收风险管理和税收风险内控调查,每年进行一次全面税务风险自查与测试。
  根据协议,湖南省级税务机关将联合帮助签约企业完善内控机制建设;设立省、市两级联络员,畅通高层交流渠道;规范政策解读口径,维护税收政策执行的确定性和一致性;成立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开创了湖南省税企合作、协同共进的新篇章,有利于企业防范税收风险、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构建新型税企关系。”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说,希望签约企业争当纳税遵从排头兵,做税收工作监督人,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税收环境做出表率。
  “这是对大企业长期依法纳税的充分肯定,意味着更低的监管成本、更高的监管效率,能够进一步优化企业生态和税企关系。”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卢平说,企业将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在共识共创共享中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在好搜搜索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在有道搜索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在搜狗搜索湖南优化税务营商环境 与6企业签税收合作协议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