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来源:域名城 
06月07日消息 近日,三声母域名ybj.com被终端启用,搭建了金融类平台——盈百家。
 
  盈百家(YBJ.com)是广东百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百家投资)旗下的综合金融生活信息平台,以“专业顾问团队+大数据智能”的独特方式,为超过5000万的中产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包括保险、信贷、理财等金融产品、金融资讯、理财知识的查询、分析和申请服务,让用户快速的理解和便捷的使用金融,实现普惠金融,为幸福生活助力!
 

 
  查询WHOIS信息可知,三声母域名ybj.com注册于1999年,历史也算悠久,该域名字符简短,对应的含义丰富,如“盈百家、有背景、样板间、一杯酒、云北京”等,对应的终端有金融、服务业、房地产、酒庄等等。
 
  该域名是半年前投资人赵磊售出,但是赵磊就感言“看着孩子嫁出去,还嫁得好,真开心”,但同时表示买家保密,只透露是个终端买家。从以往的交易金额来看,该域名的交易价格至少在中六位数左右。
 
  域名最理想的状态就是被终端启用建站,不仅可以实现其财富方面的价值,而且实现其运用价值,为企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在好搜搜索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在有道搜索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在搜狗搜索三声母域名ybj.com被企业终端启用建站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