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来源:江西日报
去年下半年,高安市建陶产业基地成功列入全国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仅此一项,基地企业每季度就可减少750多万元的电费支出;同时深入推进“三零两减半”政策,每年可为企业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2827.9万元……一拨拨政策红利,让高安企业主心里暖暖的。

  高安市积极落实省、宜春市降成本优环境“100条”政策,精准施策,精准帮扶,通过税费减免、金融支持、优质服务等措施真金白银为企业降成本,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去年以来,该市加大了省、市政策落地生根的兑现力度,及时兑现企业享受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共为工业园区企业减负5.8亿元。同时,结合产业发展需要,该市又增加制定了产业帮扶、金融帮扶、科技帮扶等“高安市帮扶政策50条”,设立了20亿元的陶瓷产业发展基金,40亿元的光电锂电产业基金、1000万元的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同时,通过“财园信贷通”“惠农信贷通”和中小企业担保平台累计为企业发放贷款22.2亿元,“丰盛”的帮扶“套餐”,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直接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为了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投资“洼地”,高安干部乐当“保姆”,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48个市直部门进驻全市264家企业进行挂点帮扶,对企业办证办照、政策解读、资金争取、用地供电、人才引进等实施“一条龙”服务,共梳理企业提出的融资、用工、用地等方面问题60个,并建立“挂号销号”制度,对问题的解决进行全程跟踪督办。同时,持续深入推进“三零两减半”政策,开展涉企收费大检查,整治企业周边发展环境。据统计,全年为企业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2827.87万元,取消行政审批事项25项,审批时限压缩了34.3%,近42.6%的事项改为即办件,有效提高了政府服务效率。

  精准减负和优质服务促使高安企业轻装上阵。全市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0户,10家企业荣获全省工业企业增产增效奖,总量列全省县(市区)第一。建陶产业实现产值346亿元,产能突破8.5亿平方米,跻身全国第三大产区;光电产业产值和税收均实现50%以上增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在好搜搜索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在有道搜索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在搜狗搜索高安“降成本优环境” 助企业“轻装快跑”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