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来源: 中财网 

  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网络配图

  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公安局日前打掉一传销团伙,该团伙以交纳现金加入“公司”成为会员获取高额返利为诱饵,欺骗了当地近1000名群众,涉案金额近1亿元。

  2017年4月份,宁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他们被人以加入“三株公司”成为会员就能获得高额返利的方式骗走了“入会费”,要求公安机关查处。接到报案后,宁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开展初查,发现此案涉及群众近千人,影响恶劣,于5月8日立案侦查。

  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网络配图

  办案民警侦查发现,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柳某明、王某军等人以加盟“三株公司”、成立“三株国际成功系统”的名义,对外宣称每个人交纳15500元现金即可成为会员,公司会发给会员等价的三株保健品,并设立“见点奖”“碰对奖”“层级奖”“管理奖”和“推荐奖”等方式,鼓励会员发展更多下线会员,并按发展下线会员的人数分别晋升发展人为所谓的“高级经理”“总监”,同时,按其发展下线人数多少来进行返利。

  查清案情后,经过缜密部署,专案组于近日成功将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军、柳某明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在好搜搜索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在有道搜索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在搜狗搜索涉案近亿传销打掉 欺骗当地近1000名群众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