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来源:搜狐

十年前,一位来自中国的英语老师当着全世界的面“夸下海口”,没有人相信!

  七年前,“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没人相信,银行笑了,专家笑了!

  今天,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这部大片,制作8个月,视频素材30000分钟,公开了太多的不为人知!

  

  这就是这部珍贵的史诗级大片

  (今晚不要追剧了,就看这个)

  “我今天还没被打倒,可能你也一样,因为我们彼此怀揣梦想。”

  

  ?1996年,马云和同仁在中国黄页的合影

  

  ?1996年,马云在中国黄页

  

  ?1999年创业初期,阿里巴巴全体员工合影

  

  ?2000年马云在国家外经贸部演讲。

  

  ?2000年,马云“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

  

  ?2000年马云在北京经贸大学演讲

  

  ?2000年,马云在民宅湖畔花园里召开员工会议

  

  ?2003年,淘宝创始人团队合影

  

  ?2006年,马云在年度员工大会上演讲

  

  ?2006年,马云在淘宝三周年“江湖大会”上,以风清扬的造型亮相

  

  ?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

  挥斥方遒,浪遏飞舟!梦想总是要有的!

  马云是一个到今天还是一个创业者的创业者。

  如今这个社会,有多少创业公司死于骄傲,死于自大,死于浮躁。20多家倒下的企业,董事长含泪亲诉倒闭血泪史:装逼装死了!

  阿里、蚂蚁的人会诉苦说,没人相信他说自己还在创业,更没人理解他说蚂蚁金服还是一个创业公司。在外人眼里,只知道阿里的人有钱,支付宝的人有钱。

  但当你半夜还看到灯火通明的支付宝大楼,你一切都明白了!创业的路上,从来就没有“歇一歇”三个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对于造梦者而言,哪怕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在好搜搜索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在有道搜索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在搜狗搜索最珍贵的创业大片终于面世!马云亲身讲述背后的艰难困苦!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