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李剑
  经过7个多月的缜密调查,椒江警方在台州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成功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件。犯罪嫌疑人以“游戏理财计划”为幌子,通过网络平台“拉人头”注册会员,收取会员费从中牟利,涉案资金3000万余元,涉及人数1000多人。
  去年9月,椒江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得到线索,椒江有人加入一个总部设在马来西亚的“MBI”传销组织。经进一步侦查发现,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朱某、徐某等人通过上线介绍,并到马来西亚实地考察后,投入资金在网上注册加入“MBI”。之后,他们打着“游戏理财计划”的幌子,在椒江不断发展下线会员。
  通过前期侦查,警方获悉5月13日这天,有60多名来自椒江、黄岩、路桥的传销人员前往马来西亚实地考察,这些人在5月19日凌晨从杭州乘大客车返回。当天凌晨,市、区两级百名警力部署了抓捕工作。
  19日凌晨3时许,抓捕人员在章安高速公路出口设伏,对王某等62名人员进行控制,并收缴了手机及传销相关资料。
  据了解,与以往传统传销模式不同,“MBI”是一种新型网络传销,即在固定场所进行人工宣讲洗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只要每人在网站上缴纳100至5000美元便可成为会员,并取得发展下线的资格。
  办案民警介绍,传销组织往往具有很强的欺骗性,虽然名称各不相同,但运营模式大致相似,往往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市民对此一定要保持清醒。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在好搜搜索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在有道搜索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在搜狗搜索椒江警方破获“MBI”特大网络传销案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