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新余6月7日消息(黄小军 张小华)一名湖南籍男子小徐被网友骗至江西分宜一传销组织,机灵的他想办法自救,将简短的“求救信”用10元纸币包裹着,趁机扔向地面,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很快被分宜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

  6月3 日下午 17时许,分宜市民许先生散步回家途经府前南路时,发现路边上有一张被折成三角形的10元纸币,许先生捡了起来一看,发现纸币里面包裹着一张求救纸条,纸条上写着:“你好,我是徐某,被传销骗来一个月,生不如死,好心人请帮忙打110….”见此情况,徐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根据扔钱地点的情况,民警对此处的居民区进行走访排查,最终在该路段一临街四楼出租房发现可疑情况。民警敲响了出租屋房门,这户居民一直没人给开门,最后打开后发现里面有7名男子,其中一个小伙见到民警后,跑过来说是他报的警。

  经过了解,小伙姓徐,现年26岁,湖南人,今年4月,小徐上网聊天时,结识了一名叫苏琪的新余女网友,每次徐某上网,苏琪对徐某很是关心,尽显女性温柔。没多久,苏琪以非常喜欢徐某这样的男生为由,二人谈起了男女朋友。苏琪在网上极力邀请小徐前来江西新余发展。5月中旬,在女友的盛情邀请下,小徐乘坐火车来到江西分宜,结果小徐一下火车就被苏琪等人带到分宜一栋4楼高的居民楼里,限制其人身自由,随身携带的证件和物品也被扣下。小徐立即意识到自己陷入非法传销的圈套,于是决定假装留下来,然后寻找机会逃走。之后,趁看管的人不注意和上厕所时,小徐前后写了3封“鸡毛信”。

  第一次,纸条落在小阳台上,后来风将字条吹走;第二次,字条成功丢到街上,但没有后续消息。很少有人注意一个小纸条,那就用钱来吸引路人,小徐偷偷将写好的求救字条包进10元纸币,通过窗户扔到外面,被好心的市民徐先生发现后报警获救。民警救出了徐某、邱某两名受害人,并迅速控制住了现场的5名传销人员。在民警的帮助下,徐某、邱某顺利踏上了返家的路程。

  目前,姚某、明某等5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在好搜搜索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在有道搜索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在搜狗搜索10元纸币包裹求救信 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