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6日电(刘彦君 秦菡)6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自贸办(筹)获悉,4月1日至5月31日四川自贸试验区挂牌两个月以来,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新登记各类型企业3906户,新增注册资本(金)347.88亿元,其中,外资企业32家,注册资本(金)2.81亿元。

  “落户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的32家外资企业来自科技、贸易、教育、传媒、医疗等领域,其中科技型企业占比最大。”成都高新区自贸办(筹)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启动运行以来,各部门统筹协调,在创业成本、生活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都给予外资企业大力支持,还将在外籍人士出入境服务、涉外创新创业、跨境人民币结算、出国金融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

  图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 高武辉 摄

  思考瑞斯塔(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微金融机构提供风险决策支持的俄资企业,四川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后,思考瑞斯塔创业团队决定将企业注册在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

  “在入驻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之前,我们先后考察过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在创业成本、生活环境、政策扶持方面具有优势。”思考瑞斯塔中方合伙人陈磊告诉记者,公司创业成员从俄罗斯到成都创业,属于初创型企业,成都高新区免费提供了办公场地,此外,这里互联网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有利于寻找合作伙伴,壮大发展。

  木町国际商贸(成都)有限公司是落户于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的一家从事进口贸易的企业,主要销售来自日本的日用品,商品涵盖400多个门类。该公司法人代表李璇璇认为,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消费群体庞大,购买能力强,看好这里蕴藏的巨大商机。

  据悉,从企业注册、营商环境到政务服务,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启动运行以来,建立了1+N工作机制,实现各部门统筹协调。其中包括,制定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加快制定中韩创新创业合作实施细则,助推企业创新创业;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编制成都高新区行政权力事项目录,规范执法行为。

  “自贸试验区建设不能只靠单枪匹马,要与其他兄弟高新区之间形成联动发展,才能实现自贸效应最大化。”成都高新区自贸办(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与西安、昆明、贵阳、绵阳等西部及省内其他高新区建立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区域产业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增强自贸试验区的辐射带动能力。(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在好搜搜索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在有道搜索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在搜狗搜索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运行两月新登记入驻企业3906户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