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华龙网
【摘要】 一是做优平台。支持香满圆西部农产品、西港全球购等电商平台做大做强,常态化开展电商企业线上展示交易会等品牌活动,助推企业全产业链发展,2017年,成功引进“互联网+”机关企业196家。
    华龙网6月5日13时38分讯 记者从渝中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一是做优平台。支持香满圆西部农产品、西港全球购等电商平台做大做强,常态化开展电商企业线上展示交易会等品牌活动,助推企业全产业链发展,2017年,成功引进“互联网+”机关企业196家。

    二是加大扶持。积极落实市区扶持电商产业发展惠企政策,为渝欧品牌运营、中运医点通等5家重点企业开通 “绿色通道”,支持成长型企业发展壮大。

    三是强化服务。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加强重点楼宇走访,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楼宇产业园获2016“重庆最具特色楼宇产业园”、“重庆创新示范楼宇产业园”等4个奖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在好搜搜索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在有道搜索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在搜狗搜索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三大举措推动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