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4日,邯郸市邯郸区商务局行业发展科科长王晓普、河北雨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伟、邯郸聚宜购冯发堂等一行到广东聚宜购家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李忠新表示,“电子商务进社区”项目将促进社区的信息化综合服务,对实现社区经济管理信息化、社区事务信息化、社区商务信息化及社区信息服务,实现社区事务公开;依托聚宜购大数据技术与完善的OSO电商平台,提高运营水平,推动内贸流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河北雨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伟说,“雨垌农业科技是一家以有机蔬果、肉禽类等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通过电商平台,乡镇农村可自行上传当地特产或服务,实现农村与社区的连接,促进农村与社区的经济合作,实现“从产地到顾客直销”的电商运营,能有效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遇到滞销、卖难、买贵等问题,推动新农村建设与经济发展,加快内贸流通。

参与项目考察的邯郸区商务局行业发展科科长王晓普王晓普表示,食品和农产品安全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也是社会十分关心的民生问题。通过聚宜购OSO电商平台,能够对农业产业链进行监控,从生产到销售层层把关,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实时、准确、一体化的食品质量安全信息科学溯源服务,带动食品行业信息可追溯体系建设,强化消费者监督和政府监管,有效解决诸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残留等在农业生产时出现的安全问题,保障食品质量健康安全,切实的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得安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在好搜搜索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在有道搜索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在搜狗搜索推动内贸流通 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