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来源: 黎平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6月3日,黎平县大稼乡高枧村农村电商体验店在黎平县城开业运营,体验店运用“互联网+农特产品+基地”的营运模式,以线下体验线上销售为主要业务,为当地农产品进城开辟了新路径。
      走进体验店,店铺产品琳琅满目,上架的大部分来自该村的菜籽油、南瓜子、农家散养鸡等农特产品。通过借助微店等电商平台,电商体验店进行配送,将农产品邮寄或直送到消费者手中。开业后的几个小时,体验店销售金额就达1万元,大大增强了店主发展电商的信心。
       据悉,大稼乡高枧村农村电商体验店是夫妻店,来自大稼乡高枧村的杨学政、王庆莎夫妇是黎平县的优秀电商创业青年。当得知家乡的优质农产品销路只能在本乡镇销售,无法拓宽销售渠道后,该对夫妇通过利用各级政府出台的电商发展优惠政策,以及自身所学到的电商知识,在县城开了此家电商体验店,这也是黎平县城里的第三家村级电商体验店。

      近年来,黎平县电子商务以“互联网+县域经济”为引领,深耕农村电商沃土,农村电商与县域电商发展相得益彰、势头良好,被列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在好搜搜索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在有道搜索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在搜狗搜索黎平青年进城开电商店 激活电商发展新能量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