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来源:商业电讯
  在互联网+大时代,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购物方式和生活方式。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现在已经成为了现实。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购物App的不断涌现,电子商务出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辉煌的背后,我们也看到:很多网购产品以“低价低质”抢占市场,真正能让消费者满意,质量合格,服务完美的好商品少之又少。如果您想在网上购买奢侈品,更是难上加难。
  正是在这样的现实问题面前,以“珍品网”为代表的系列奢侈品电商平台成立了。“与其喜欢刷存在感,不如踏实做产品。”珍品网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奢侈品对国人来说,并非可望不可即,而是随时可以购买的。但是中国的奢侈品电商平台一直不成熟,“想买买不到,买到却是假货”,正是很多国人购买奢侈品的窘境。很多大品牌初进中国,树立奢侈品牌形象是首要,就算是有库存也不会愿意流出去破坏品牌形象和定价系统。所以纵观大多数奢侈品网站,货源大多是从欧美代购或者渠道商过来的。随着奢侈品进口关税的严控,价格优势会越来越不够诱人;随着欧美库存的减少,货源会变得越来越少,越来越单调。
  珍品抢占移动入口,成为行业一匹黑马
  归根结底,奢饰品电商平台与普通电商平台没有本质区别,简单来说:只要商品质量达标,价格合适,后续服务跟得上,很多消费者就愿意买单。但就是这简单的要求,很多奢侈品电商平台却“被拍在沙滩上”:商品以次充好,三无产品,高仿等等肆虐,这样所谓的奢侈品平台,无异于自掘坟墓。
  作为国内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奢侈品电商,珍品网于2011年由纽交所最年轻的敲钟人曹允东创立。成立之初,珍品网即秉持“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带回中国来”的初心,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欧美日本"当地人都在用的奢侈品"。珍品网2015年5月获得A轮6000万融资,并于2016年1月正式登陆新三板 。目前,珍品网坚持为每一件商品担保,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满意的奢侈品 。很多知名人士都是珍品网的用户 ,所以珍品网APP在业内被誉为“明星都在用的奢侈品扫货神器”。
  面对变幻莫测的奢侈品电商行业,珍品网审时度势,去年大胆做出战略调整,决定“停止PC端运营,专注做移动端”,并迅速抢占了相当比重的移动端用户,成为消费者在手机端购买奢侈品的首选电商平台。今年3月份,珍品网迎来了国内知名奢侈品供应商——米兰驿创始人尹美兰的加入,使珍品网在供应链一端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北京米兰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最知名的奢侈品供应商,在欧洲奢侈品采购方面拥有强大的人脉和话语权,当然也在商品品质、价格上更有优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奢侈品电商普遍低迷环境中,珍品网坚持对产品严格把控,对货源严格甄选,通过一系列的战略升级与调整,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真正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奢侈品电商品牌,获得了广泛的顾客支持率,也必将越走越远。
  据悉:2017年6月6号为珍品网6周年店庆,为了回馈客户6年来对珍品的关注和支持,此次店庆推出了“二免一”、 “百元锁爆款”、“6元购大牌”等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更有您想不到的购物体验和优惠惊喜,国际大牌奢侈品琳琅满目,总有一款适合您,您还犹豫什么?606大促等您来战,Let’s go!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在好搜搜索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在有道搜索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在搜狗搜索珍品网开启奢侈品电商新潮流,606大促等您来战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