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和执政党5日公布政府组织改编案,决定新设通商交涉本部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6月5日上午,党政青会议在首尔总理公馆举行,国务总理李洛渊(右二)与共同民主党政策委员会议长金太年、共同民主党党鞭禹元植(左起)交谈。(韩联社)

6月5日上午,党政青会议在首尔总理公馆举行,国务总理李洛渊(右二)与共同民主党政策委员会议长金太年、共同民主党党鞭禹元植(左起)交谈。图片来源:韩联社

  执政的共同民主党政策委员会议长金太年当天在国会召开记者会表示,为应对快速变化的经贸环境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迹象,党政青(执政党、政府及青瓦台)决定新设通商交涉本部,负责产业通商资源部管辖的贸易和通商工作。他还指出,党政青一致认为考虑到国内外艰难环境和施政稳定,需将政府组织改编幅度减小到最低程度。

  党政青还将把中小企业厅升级为中小风险企业部,将产业资源部的产业支援部分工作、未来创造科学部的创业支援职能、金融委员会的技术保证基金管理功能移交给中小风险企业部,加强中小企业政策。

  另外,消防厅和海洋警察厅将从国民安全处分离出来,国家报勋处处长的级别将升级为长官级(部长级)。总统警卫室将改为警卫处,警卫处长级别将被下调至次官级(副部长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在好搜搜索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在有道搜索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在搜狗搜索韩公布政府改组案 新设通商交涉和中小风险企业部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