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来源:域名城 
06月05日消息 智行者科技近日公布完成了一笔近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及某知名海外上市电商。智行者科技官网启用域名idriverplus.com。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智能汽车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智行者拥有一支由汽车、电子、互联网、人工智能、生产制造等各领域人才组成的专业队伍,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智能汽车控制决策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智行者紧密跟踪智能汽车领域的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优化与创新,为乘用车、商用车和专用车厂商提供智能车整体解决方案和营运服务,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领军队伍。
 
 
  智行者官网启用组合域名idriverplus.com。其中idriver是智能驾驶系统的意思,我们知道宝马公司有引以为豪的iDriver系统,plus则是“+”的意思。从含义上理解,该域名与其公司的主要业务也紧密相连,但是此域名字符较长,不利于输入和记忆。
 
  据查询,相关的三拼域名zhixingzhe.com/.cn/.com.cn等都不在该公司名下,毕竟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精品域名早已被大佬们收入囊中。所以说好的域名还是早下手为佳。
 
  据智行者CEO张德兆介绍,智行者聚焦于自动驾驶智能车中央决策系统开发及大系统集成,现阶段致力于限定区域内的低速无人驾驶这一垂直应用领域,未来将拓展到商用车包括客车和货车等应用领域,再进一步拓展到乘用车领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在好搜搜索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在有道搜索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在搜狗搜索智行者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 官网域名有待进一步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