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来源: 青网

6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部分驻区企业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604204708

王作安先后来到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和青岛润丰铝箔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产品工艺,详细了解产销状况。

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建设的铁路机车车辆配件产品项目总投资3.4亿元,主要生产组装污水箱、清水箱、蓄电池等,1-4月份产值同比增长17.1%。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建设的重汽集团专用车项目总投资20亿元,2016年产值为23.98亿元,今年有望突破30亿元。青岛润丰铝箔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可年产10万吨高精度铝箔,1-4月份产值同比增长31.7%。

了解到企业产值快速增长、发展信心十足,王作安十分欣慰,鼓励企业争取占据核心产业链,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做大企业规模和产值。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强化精准服务,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有效破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难点问题,从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帮助企业加快发展,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统计中心、接待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在好搜搜索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在有道搜索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在搜狗搜索王作安到部分驻高新区企业调研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