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来源:中国网

在pc互联网时代,传统的.com/.net英文域名早已深入人心,已然成为网站建设的首选。同样为适应中国人的传统语言和记忆习惯而诞生的中文域名一直以来也有极大的注册保有量和市场空间,其中也不乏大量的投资用户,因为域名本身是一种相对有限的互联网虚拟资源,而且与生俱来的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也催生了域名投资的价值。据行业市场数据反映,流通于市场进行交易转让的域名可能占到域名注册保有量的30%,传统英文域名领域也产生了大量投资获利的案例,其中美图秀秀的老板蔡文胜、58同城的老板姚劲波等一直以来都是被域名投资圈津津乐道的行业传奇。中文域名的本质属性与传统英文域名一样,同样具有应用和投资的双重价值,投资英文域名的成功案例也有效地带动了中文域名投资的市场。


据悉在整个中文域名领域,[.手机]中文通用顶级域名作为后起之秀在整个域名转让交易市场表现得异常活跃。经查证,[.手机]中文域名是经icaa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授权,由[.手机]注册局(北京华瑞网研)在2014年推出,2015年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注册,并于2016年获得工信部的批复。[.手机]域名是主要定位于手机端访问的主打域名,并推出了“手机域名+微入口”的独有创新模式,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大量知名机构、传统媒体和自媒体的注册应用。


据大量投资型用户反馈,目前[.手机]域名交易市场鱼龙混杂,大量第三方机构谎称中介公司,假借拍卖、转让的名义,实则是对客户进行互联网周边产品的二次销售。由于客户缺乏足够判断能力,造成了前期很大的经济损失。鉴于此,成都联众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司为[.手机]注册局授权金牌服务商)为了更好的履行行业责任、规范市场和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司将成立域名转让经纪服务事业部。该事业部将通过公司旗下运营网站(中国域名交易网.手机)和线下[.手机]域名推介活动的方式,对需要转让的客户提供一对一托管服务,直接对接市场,对整个过程提供实时咨询、法律援助、过户指导等服务。

 

4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话一直以来都被投资人士奉为圣经。希望广大注册用户提高警惕,理性的选择正规渠道,建立良好的投资心态,不要盲从、不要贪图小利、更不要冒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在好搜搜索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在有道搜索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在搜狗搜索官方授权机构入局,手机域名交易市场将迎来洗牌期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