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来源:36氪

据不完全统计,2017 年 5 月 22 日至 5 月 28 日,国内外企业服务领域投融资事件共记录 39 起。

行业动态

阿里云收购视频和直播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趣拍云

趣拍云已于今年4月被阿里云收购,趣拍云业务正式并入阿里视频云产品线。但趣拍云创始人王强宇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后续趣拍云是否独立运营等细节问题。随着完成对趣拍云的收购,阿里视频云解决方案又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延伸,拓宽了在短视频层面的业务应用场景。尤其是在趣拍云的优势——短视频SDK方面,产品易用性和接口规范上,阿里视频云的整体能力都获得了加强。

微软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微软斥资大约1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该公司创立于2014年,能够迅速识别和阻止网络攻击。它的技术可以连接现有的网络安全监测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分析威胁。这种技术能够接到多个来源的警报信息,包括Syslog日志、电子邮件或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并帮助公司内部的网络安全人员管理和优先处理潜在威胁。

思科推出IoT操作平台,与微软Azure展开合作

据至顶网,思科日前推出旨在使部署更容易的物联网(IoT)平台,并将与微软Azure就改良连接边缘设备进行合作。思科在伦敦的IoT世界论坛上概述了旗下的这一新平台,号称思科IoT操作平台。至于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微软方面表示将与思科合作,将旗下的Azure IoT套件连接到思科IoT操作平台中,并确保二者的可互操作性。

微软推出面向企业用户新服务“必应商业机器人”

微软推出一项面向企业用户的新服务,帮助它们快速地打造各自的FAQ(常见问题)机器人。这款名为“必应商业机器人”(Bing Business Bot)的新服务首先会向企业主提出一系列最基本的问题,比如停车场在哪里,如何预订等等。然后,这项服务就会创建一个机器人,它可以按照企业主提供的答案和Bing Places上的企业名录数据来回答用户们的提问。

目前,这项商业机器人服务只提供给餐馆行业,如果机器人不知道问题的答案,就会和餐馆的老板联系,并且记住这个问题的答案,以便回答未来的顾客提出的相同问题。在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在西雅图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有意将机器人推广到其他领域。

腾讯云推出智能服务开放平台小微

腾讯云打造智能服务开放平台腾讯云小微正式上线。腾讯云小微可以让硬件快速具备语音和视觉感知能力;同时作为种智能解决方案,它可以赋予硬件更多的能力扩展。其优势在于,将语音交互引入云端架构,利用其运算资源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阶对话系统。除了辨识引擎的能力增强外,还可以连接到天气预报、交通查询、新闻资讯、网络购物等服务应用。

行业及技术解决方案

微念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微念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琢石投资跟投。微念科技是一家电子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主要向用户提供微信推广、代运营等服务。

Flint OS获得种子轮融资,想为触屏终端提供操作系统

36氪此前报道过,Flint OS是燧炻创新公司推出的一款操作系统产品,基于Chromium OS进行二次开发。燧炻创新2015年在英国成立,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创始人顾慧薇介绍,公司近日刚获得来自Plug Play的种子轮投资,本轮融资估值1000万人民币。

俄罗斯位置追踪公司Antilatency获210万美元融资

俄罗斯VR位置追踪公司Antilatency,目前宣布从IIDF VC获得超过210万美金的种子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推广目前的VR/AR解决方案。 Antilatency 称其移动VR位置追踪解决方案,不需要校准,也可以扩展到仓库规模或以上的位置追踪范围。

为销售团队提供交易工具,文件管理平台PaDoc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一体化软件平台PaDoc能帮助销售团队创建和管理报价、投标和合同信息。近日,该平台获得了1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Rembrt Ventures Partners,参投方包括微软风投、HubSpot、欧洲重建和发展银行(EBRD)和Altos Ventures。

ADAS企业“极目智能”宣布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

极目智能宣布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财务投资人包括荣成礼成、兆瑞资本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极目智能新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极目智能是一家从事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先进计算机视觉技术降低交通事故率,提升驾驶安全。目前,公司已经完成极目启行、极目知行两款ADAS产品的发布与量产,同时第一款前装产品已处于路测阶段。

在线考试云平台考试星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近日,在线考试云平台考试星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漏。考试星是一家面向企业的在线考试云平台,向企业用户提供在线服务,无需企业自己具有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器、网络等软硬件条件,可用于企业培训后考试、招聘笔试等,满足企业培训考试信息化的需求。

在线教育音视频直播互动平台布卡互动宣布获1000万Pre-A轮融资

在线教育音视频直播互动平台布卡互动宣布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文基金、德同资本。成立于2015年2月的布卡互动,主要专注于在线教育行业。下一阶段布卡互动会发力于SaaS服务,深耕线上小班互动及万人直播技术领域,并且连接教育内容服务商。

寓乐湾获得华清华和千万元 B 轮融资

创客教育公司寓乐湾近期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数千万元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和资本旗下的华清华和基金完成。今年 1 月,寓乐湾曾获得中文在线文化教育产业基金领投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Pre-A 轮机构为新东方在线。

工业机器人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梅卡曼德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工业机器人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梅卡曼德(Mech-Mind)宣布获得由华创资本领投、伽利略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 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迭代和海内外市场扩展。2016年10月,梅卡曼德曾获得来自Pre-angle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做工业高精度双目立体视觉解决方案,伟景智能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根据伟景智能官方消息,伟景智能完成来自产业的5000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并未公布具体资方,36氪查询工商信息,今年3月伟景智能曾进行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但未进行股东变更。伟景智能(Vizum)是由前展讯首席科学家董霄剑创办,主要做适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双目立体视觉软硬件解决方案 。此前已获得了来自恒坤睿金、将门创投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IT 基础设施

云智慧获2600万美元C轮融资,从APM做到业务运维

云智慧正式对外宣布,已获得由宽带资本(CBC)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2600万美元C轮融资。在C轮融资之前,云智慧还获得过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的B+轮1200万美元和B轮1500万美元以及戈壁创投领投的A轮300万美元融资。2009年,云智慧从“监控宝”起家,主要帮个人站长、运维人员监控网站前端的性能。2016年往后,云智慧切入做业务运维。

内容分发网络提供商Fastly获得5000万美元E轮融资

近日,Fastly获得5000万美元E轮融资,领投方为Sorenson Capital,参投方包括Sapphire Ventures、Iconiq Capital、Amplify Partners、August Capital、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 (OATV)和IDG Ventures。

Fastly 是一家提供 CDN 服务的公司,提供主机静态内容并把其快速展示给互联网用户的新兴公司,公司提供的内容分发网络就是通过世界各地的代理服务器建立一个网络,从而让终端用户更加快速地访问内容。

软件定义网络及服务提供商Zenlayer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Zenlayer宣布已于本月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方广资本领投、绿盟科技及其他投资人跟投。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平台的研发和建设,并在现有全球60多个数据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和覆盖 。据了解,Zenlayer是下一代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供简单透明的服务,连接企业、用户与云,通过其裸机云,云连接和边缘计算帮助企业快速部署和管理全球IT资源。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花 150 万美元,投了一家 SaaS 管理工具初创公司 Meta SaaS

Meta SaaS 宣布获得了一笔 1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是现 NBA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参投方包括Barracuda Networks、Capital Factory、Deep Space Ventures、GPG Ventures ,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Meta SaaS 公司的定位就是中小企业,并且希望通过他们的管理工具,帮助他们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办公OA

项目协作平台Smartsheet获得5210万美元投资,估值8.52亿美元

项目协作平台Smartsheet宣布获F轮5210万美元投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Madrona Venture Group和Sutter Hill Ventures跟投。

Smartsheet提供了分配任务,跟踪项目进度,管理日历,共享文档以及管理其他类型工作等功能。Smartsheet的用户界面“相对简单”,类似于Excel的电子表格。每个智能表可以扩展或折叠,以分别查看每个任务或项目的进度。如果表格包含日期,Smartsheet将会自动创建一个日历视图,并按时提醒用户。此外,任务还可以按期限,优先级或分配给它的人员进行排序。

人力资源

大街网完成1亿元D+轮融资,称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大街网宣布完成1亿元D+轮融资,由文轩资本领投,北极光创投,创始人王秀娟跟投。大街网是面向年轻人的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其核心理念为双向撮合、社交招聘,即把传统B2C的招聘模式升级为B2C2C,让社交与招聘归位于人。其产品包括网络招聘(dajie.com)、移动招聘(大街客户端)和微招聘等形态。大街网董事长、CEO王秀娟表示,大街网已经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51社保获得智联招聘1亿元C轮融资,加码互联网薪税保服务

51社保宣布获得1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智联招聘投资。同时,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智联招聘将面向平台企业开发社保业务,联手51社保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51社保创办于2014年,是互联网化的薪税保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薪酬、个税、社保综合解决方案。

“社保通”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从社保延伸到薪酬等服务

社保通正式对外宣布已于4月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元璟资本,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知卓资本、RECRUIT国内资本等跟投。社保通上线于2015年,前期是从To B的社保代缴业务切入,发力点在于通过系统提高单人服务能效。之后在2017年,社保通基于用户群又扩充了其他产品线,比如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等。

西班牙蓝领雇佣平台CornerJob获1900万美元C轮融资

巴塞罗那蓝领雇佣平台CornerJob完成了19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Northzone、Rstad Innovation Fund、e.ventures和Samaipata Ventures等。CornerJob专注于技能简单且人员流动率较高的招募,它想要通过简单的移动应用,让雇主通过当地化的应用平台为其招募岗位做广告,同时还提供候选人名单,并让他们和潜在雇员进行交流,从而简化雇佣和求职流程。

销售营销

前苹果工程师创立实体店客流分析物联网公司 Dor 获 38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美国实体店客流分析物联网公司 Dor 宣布获得了一笔 38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 Vertex Ventures 和 Zetta Venture Partners 两家风投机构。

该公司是由前苹果公司工程师创立,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客流传感器和分析平台,帮助他们优化人员配置,改善营销并提高客户转化率。不仅如此,Dor 平台还提供实时天气数据,以帮助实体店评估恶劣天气对客流量的影响。

销售自动化管理的SaaS云解决方案云势软件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云势软件宣布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斯道资本。云势软件从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切入,逐步扩展至市场营销、临床试验、流通渠道、以及业务决策等核心业务领域,通过大数据驱动的SaaS方案,提高客户核心业务效率。

财税法律

美国金融科技服务公司 Billtrust 获 5000 万美元 D 轮融资,加速票据贴现流程

美国金融科技服务公司 Billtrust 宣布获得了一笔 5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风投 Riverwood Capital,Billtrust 公司是一家票据贴现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其平台上整合了票据贴现流程中最重要的三个关键点,出票、贴现和支付现金。

网络安全

美企业安全巨头Tanium获1亿美元私募股权融资

Tanium是一家来自加州的企业安全与系统管理初创企业,成立于2007年,专门向各家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持续扫描某一网络中的所有端点,及时检测出潜在漏洞和管理欠妥设备。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由奥斯汀知名私募股权公司TPG和硅谷知名风险投资机构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

美国反欺诈服务商Precognitive获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美国反欺诈公司Precognitive于日前宣布,其获得了1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科拉松资本(Corazon Capital)领投。Precognitive成立于2016年1月,总部位于芝加哥,主要业务是向银行、支付渠道和零售商提供基于SaaS的反欺诈服务。Precognitive通过分析用户与在线服务之间的交互行为数据,向客户提供反欺诈预警。

B2B平台

B2B营销平台Dembase获6500万美元H轮融资,帮助企业根据预设标准寻找潜在客户

B2B营销平台Dembase获6500万美元H轮融资,由Sageview Capital和Silver Lake Waterman领投,Adobe Systems、Altos Ventures、Greenspring Associates、Scale Venture Partners、Sigma Partners和Split Rock Partners参投。

这家旧金山创企成立于2007年,它提供了一个基于账户的营销平台(ABM),能帮助B2B公司根据预设的标准(比如营收状况、行业、先前的消费习惯等)来寻找潜在客户。

B2D

帮助开发者追踪应用性能,Embrace.io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Embrace.io 是一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了解应用程序的性能并确定错误或加载时间是否影响用户体验的公司。Embrace.io 刚刚宣布,已经获得了由 Eniac Ventures 领投的2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Chernin Group、Techstars Ventures 和 BoxGroup 等参与投资。

无需编程即可开发并测试语音输入应用,Sayspring获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ayspring能让设计者无需经过开发团队就将语音输入应用的产品雏形开发出来。今日这家创企获15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Compound,参投方包括Scott Belsky、Alan Chun和Peter Stern这些天使投资人。目前语音输入领域的发展还很不成熟,而Sayspring就是想要填补这块市场里的空白。

其它企业服务

联合办公空间优客工场获8亿元战略投资,由星牌集团投资

优客工场、共享际宣布共获星牌集团近8亿元投资。据了解,三家将在共享办公及共享生活包括体育、健康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提供智能化联合办公空间的“梦想加”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梦想加”宣布已于今年4月完成B轮融资,金额2000万美元,由愉悦资本领投,闪银和险峰长青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整体服务升级和进一步扩大规模。“梦想加”是一家为中小微企业、大型公司及个人提供智能化联合办公空间的OaaS(办公即服务)企业。公司与房产业主合作,由业主提供场地,公司团队对房屋重新设计、装修完成改造后,将办公空间按工位租给中小微企业或个人。

联合办公服务商InnCube众舍空间获天使轮数百万融资

InnCube众舍空间宣布获天使轮数百万融资,由红杉中国的个人LP领投,其他个人天使投资人跟投。InnCube是一家集设计、媒体、融资与行政等资源于一体的联合办公空间,隶属于众舍空间(北京)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三位年轻的北美留学海归共同创办。

“信链”区块链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融资

北京区块链创企魔镜科技推出区块链存储产品“信链”,日前,信链团队对外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融资由中骏资本投资,未来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结合,将区块链应用在更多的领域。

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优宜趣UEQ”获得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优宜趣UEQ获得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优宜趣UEQ是一家国际综合供应链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优质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

智齿科技完成B轮5000万元融资,拓尔思和界石资本领投

智能客服企业智齿科技宣布,公司已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由拓尔思和界石资本领投,金科君创和IDG跟投。智齿科技联合创始人徐懿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打造客户成功体系。智齿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客服领域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

基于比特币技术的分布式域名系统 Namecoin(域名币)获 3 万欧元风险投资

基于比特币技术的分布式域名系统 Namecoin(域名币)宣布获得了一笔 3 万欧元的风险投资,投资方为 NLnet Foudnation。简单的说,域名币是一个基于比特币及加密货币技术的开源域名信息注册和转移的系统。

靠卖动感单车就成为了独角兽?Peloton Cycle 完成新一轮融资

智能健身服务商 Peloton  Cycle近日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 3.25 亿美金,由 Kleiner Perkins 和 True Ventures 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 GGV Capital 和 Comcast NBCUniversal,本轮融资完成后,Peloton 的估值达到 12.5 亿美元,进入独角兽俱乐部。

Peloton Cycle 最主要产品为一款“智能脚踏车”,售价为 2000 美元/台,这款动感单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在车身前端设计了一个屏幕,除了同步显示运动数据和分析结果外,通过屏幕,用户还能在运动的同时观看 Peloton 的直播课程。

为网络品牌提供实体零售柜台,纽约创企Bulletin获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号称自己是“零售行业WeWork”的创企Bulletin宣布,已完成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尤其是网络品牌——提供实体零售空间,而无需花多少成本或店铺租金。客户可以一个月一个月地租Bulletin商店的部分柜台,自己选择上架商品、定价以及陈列方式。

众包企业软件评价平台G2 Crowd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G2 Crowd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总融资额达到4500万美元。由Accel领投,跟投方有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和G2 Crowd创始人Tim Horf、Mark Myers、Matt Gorniak、Mike Wheeler和Godard Abel、领英。G2 Crowd搭建了一个众包企业软件评价平台,帮其他人更好地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复星进军印度物流业,印度版中通 Dehlivery 获 3000 万美元投资

快递物流公司 Delhivery 已获 3000 万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领投方为中国复兴集团。36氪此前报道过,Delhivery 曾于今年三月初获凯雷集团领投的 1 亿美元融资,当时有消息称,融资数额将追加至 1.5 亿美元,复星将参投,如今投资最终敲定。此轮融资过后,Delhivery 估值将达 6.5 亿美元。

Dehlivery 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印度德里,模式对标中通,目前在印度 600 多个城市提供物流速递服务,全国境内设有 12 个物流配送中心,提供 B2C 和 B2B 配送业务。

为VC构建高效人脉网提供工具,Affinity获1350万美元融资

对于风险投资者、对冲基金投资者、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投资者而言,想要找到心仪的投资目标,一个强大的人脉网络必不可少。但对绝大多数公司来说,会议记录、后续管理以及未来规划这些过程都没什么太多的技术含量。

Affinity的公司就想要帮助风险投资者解决这个问题,近日这家公司宣布获135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8VC,参投方包括Sway Ventures、Pear Ventures、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Western Technology Investment和一些天使投资人。

高校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

高校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完成Pre-A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资方暂不披露。资金将用于数据挖掘、完善广告投放精准度、在北上广建立销售中心。微之家成立于2014年,当时对于学生来说,查课表、查成绩、制作校园微信墙、报名工具、校园二手交易和情感是最旺盛的需求。微之家提供了各种校园应用,然后把这些应用接入到公众号中,公众号利用这些学生常用的工具吸引粉丝,聚集流量。除此之外,微之家还有驾考和电商两条辅业务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在好搜搜索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在有道搜索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在搜狗搜索微软推出对企业用户的“必应商业机器人”;三家联合众创空间获融资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