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9 18:40: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来源:域名城 
近日,中搜云悦获得2000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后估值3.8亿元人民币。中搜云悦创始人陈沛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
 
  中搜云悦是一个移动解决方案共享PaaS平台,平台帮助用户快速搭建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H5等全移动平台,并提供基于开放移动云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以云计算代替传统建站,实现资源和数据的共享协作。
 
 
  中搜云悦的官网域名系zsyunyue.com,是一个组合域名。该域名由字母“zs”——“中搜”和拼音“yunyue”-“云悦”组合而成。
 
  在含义上,该域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应“中搜云悦”这个品牌名称。但该域名本身的长度长,组合不单一,不易于记忆和输入使用。
 
  经查询,中搜云悦已经保护了zsyunyue.cn/.net,但其他后缀暂未注册。并且,四声母zsyy.com也在他人名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在好搜搜索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在有道搜索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在搜狗搜索中搜云悦融资2000万 官网域名系组合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